是守灵人也是候灵人

all三

  集体重生(不带唐三)上一世众人因为误会对唐三厌恶,直到唐三死后,众人幡然醒悟,重来一世众人将唐三宠上天(具体是那些人重生,我会留细节的)

  “你们好烦啊,脑袋让你们吵得都大了”唐三抱怨着

  “奥斯卡,你又皮痒了是吧”戴沐白

  “还有你,死胖子,没事嚷嚷什么”小舞

  “就是,三哥你别理他们”宁荣荣

  奥斯卡和马红俊瞬间乖巧,唐三嫌吵,他俩要是在不闭嘴,恐怕自己就没了

  “小怪物们”弗兰德

  “院长,有事吗”唐三

  “嗯,明天是你们在大斗魂唱的最后一场团战斗魂,你们要加油”大师

  除了唐三其他人都知道要面对的是谁,结果是毫无疑问的胜利,可是独孤雁好像有点奇怪,眼眸一直盯着唐三,似乎想看出什么,可唐三直接忽略了她的眼神

  “独孤雁,好奇怪,干嘛老盯着小三”奥斯卡发出疑问,奥斯卡这么一说,众人有一种自己家种的白菜被盯上的感觉。

  “鬼知道,我免疫了”唐三若无其事的回答到,说罢,唐三从二十四桥明月夜中取出了一颗棒棒糖径直塞到了自己的嘴里,这一世的唐三挺爱吃糖的,但是吃的糖也不是很甜,清甜的,这倒是给了众人一个讨好的机会,这一世的唐三不知为何,并没有上一世对他们那般的热情,即使已经相处了很久,可是对他们依旧有着不少清冷,但是对于糖,他还是不想拒绝。

  “小三,别吃太多了,小心牙疼”戴沐白

  “我知道”唐三

  跳过,跳到唐三和老怪物熟悉之后,老怪物的毒随着穿越也好转了不少

  在这期间众人心中真的好难受,众人一致认为独孤博也是重生的(别疑惑是绝对),并且小三被他盯上了,没办法啊,打,打不过,惹,惹不起。欲哭无泪用来形容他们再好不过了,毕竟自己家的白菜被盯上,谁会开心呢?

  “老怪物,我说了多少遍了,别有事没事就搂我腰”唐三直接拍掉了搂在自己腰上的咸猪手,真的很烦,除了独孤博,戴沐白他们也是有这个毛病,不知为什么,自己很烦他们搂着自己,以至于自己很少让他们和自己有近距离接触。自己带着独孤博回到了史莱克学院,看着他们夸张的布置,就差摆宴席了。

  “你们不用这么夸张吧”他猜都不用猜就知道这是戴沐白他们的主意。

  “嘻嘻,小三,欢迎回来”说着戴沐白就要上去抱小三,唐三毫不留情的躲开了,让戴沐白有些尴尬

  “我说过别离我这么近”唐三开口说到,独孤博这下心里平衡多了,至少唐三不是只拒绝自己一个,这时一个人跑了过来,气喘吁吁的停在了众人面前

  “各位,院长让我来叫你们去会议室找他们,有客人来了”好不容易缓了一口气,他说出了自己的来意

  “客人?”众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们说会不会是荣荣回来了”小舞的提醒,让他们想起来了,所以也认为是荣荣,众人马不停蹄的赶向会议室,毕竟来了客人表示不可能是荣荣一个人回来,宁宗主和一位前辈定会一起前来,上一世的记忆纷纷涌现,最后宁宗主和两位前辈的结局……

  “院长,我们来了”马红俊因为激动第一个冲进了会议室,可当他看到会议室的人之后,整个人都愣住了,除了荣荣,宁宗主和宁宗主身旁的一位前辈,还有一个身披斗篷,衣服看起来很是陈旧的人,看着熟悉的装扮,马红俊瞬间想到了一个人。

  “胖子,你站在门口愣什么呢”戴沐白他们赶来,看着胖子愣在门口有些不解,难道还有别人吗?当众人全部进来是,除了唐三其他人和胖子有这同样的表情(注意是重生所以小舞魂兽身份所有人都知道,小三要等到服用了望穿秋水露的时候才知道

  “咳咳,你们来了,都坐下吧”院长看着孩子们的表情,猜到了大概,让他们坐下来,可是除了唐三以外其他人都坐下了,从进门的那一刻开始,唐三的目光就一直在那个身着斗篷的人身上,他的眼神是那么坚定,他确信自己的猜测,他的身形有些颤抖,有多少次,他幻想了多少次自己和他见面的场景,可是当真正见面时,唐三还是止不住的激动。

  “小三,先坐下聊吧”大师知道了唐三已经知道了,他明白小三有多依恋唐昊,唐三看到老师的目光知道了自己是对的,泪水不自觉的从眼眶里流出。

  “坐下”身着斗篷的人,明白了自己的儿子已经认出了他,自己现在要处理的事也弄得差不多了,所以他想着这一次就不走了,留在小三身边。唐三本能的听从了他的命令,从下到大他从没有忤逆过他。

  “好了,来向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荣荣的父亲,现任七宝琉璃宗的宗主”,碍于唐三并没有上一世得记忆,所以弗兰德做了介绍,宁宗主也是配合着起身向大家打招呼

  “在宁宗主身旁的这位前辈,就是七宝琉璃宗的两位封号斗罗中的剑斗罗前辈”剑斗罗也只是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到了唐昊这里弗兰德不禁有些难为情,他算是在座的客人里最强且背景最大的了。

  “不必了,后期的会慢慢熟悉的”唐昊淡淡开口,唐三听到了唐昊的话,愣住了[爸爸,不走了吗]

  好不容易缓和下来的情绪,再次失控,他像是听懂了,又像是没听懂。

  “怎么这么久不见,变得这么爱哭了”唐昊调侃到了,唐三听到了唐昊的调侃,虽是在流泪,但脸上不禁红了起来

  “哈哈哈”唐昊看着脸红的唐三,笑了起来

  “爸爸”唐三有些害羞的开口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唐昊看着不禁逗的唐三,唐昊起身来到了唐三的身旁,伸手揉了揉唐三的头。

  “昊天冕下,您刚刚话中的意思是想要留下吗”天知道弗兰德做了多少心里训练才开口问道,唐昊的手仍旧留在唐三的头上,开口回答道

  “嗯”唐昊很平淡的的回答,可是却让唐三异常心奋,唐三直接扑到了唐昊怀里,在唐昊怀里发出了闷哼,他想向唐昊诉说着这些年的事情,可是话到嘴边却又说不出来了。昊哥现在回想起来也很心痛,自从他从三哥身上看到了希望,他就离开了唐三,虽然有伙伴,老师等人陪他一路走来,可是又怎么抵得过魂师大赛上的见面,纵使他被许多人成为天才,也终究抵不过昊哥的一句夸赞,昊哥也心疼三儿,可他知道如若他待在三儿身边,只会让他更早的遇到危险,他相信自己的儿子,而三儿也没有让昊哥失望,昊哥也是很护犊子的,自己的儿子谁也欺负不了。带着前世)想起了上一世的种种,他的心抽痛了一下,他似乎从没有认真的去了解自己的儿子。

  “放心吧,我不会离开了”唐昊轻拍唐三的背以示安慰,唐三抬眸望向唐昊,眼中满满的全是欢喜,再一次得到了唐昊肯定的答复后,唐三高兴的跳了起来,天知道他心里到底有多开心。众人看到这个样子的唐三仔细回想了一下,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唐三好像都没有现在这么开心过,唐昊看着唐三这么开心,心中也是说不出来的喜悦。他和大哥说过了,若是比比东还是像上一世那样的话,那么昊天宗便就先下手为强,先拆了武魂殿。

  “爸爸你们快来,我从老怪物那里带回来的有好东西”唐三招呼着不远处的唐昊等人,几个仙品药草和前世一样,不过嘛!相思断肠红可不是小舞的了,是小三的了!几人除了魂力比上一世这段时期高出10级以外也没有什么了,小三的第五魂环来自蓝银皇,所以……小三这一世当着众人的面,再次觉醒了蓝银皇。

  “虽然咱们见过小三觉醒后的祥子,但是这再见一次,还是被惊艳到了”戴老大发出了感慨,他们似乎觉得唐三本身就有一种奇特的吸引力,而对于戴老大的评价,其他几怪表示为同感

  

  


  

  

  

  

  

  

  

评论(14)

热度(41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