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守灵人也是候灵人

all三

    集体重生(不带唐三)上一世众人因为误会对唐三厌恶,直到唐三死后,众人幡然醒悟,重来一世众人将唐三宠上天(具体是那些人重生,我会留细节)

  “爸爸,你真的不走了吗”唐三卧在唐昊怀里,仰头望向唐昊,眼神里皆是星尘

  “至少在你比赛之前是不会离开的,比赛之后,有一些事需要我们去处理”唐昊已经不清楚这是唐三问他的第几遍了,所以他这次换了一种回答方式,他明白自己离开唐三已经很久了,唐三害怕自己再一次悄无声息的离开

  “什么事”唐三像是抓住了重点,又像是没抓住重点

  “这就要等你比赛之后再谈了”唐昊轻刮了一下唐三的鼻梁

  “爸爸,其实我的蓝银皇武魂才是传承于妈妈的血脉,而不是蓝银草,对吗”唐昊听到这,愣了一下

  “怎么突然间问这个了”出于对上一世的种种,这一世他们没有告诉唐三,他本该知道的事,他们想着让他多一些无忧无虑

  “没什么,突然间想到的”唐三回答的语气有了些低落,他……似乎猜到了什么,又或者是想到了什么

  “有些事还不适合你现在知道”唐昊给出的解释,也是想安抚唐三

  “嗯”一丝轻飘飘的回应,不经让唐昊有了些心慌

  “回去睡觉吧,大师不是说明早还要训练吗”话落,唐昊便抱着怀里的唐三回屋了

  “唐三,你真是太让我们失望了”

  “你即是如此心狠之人,那也不必认我为老师了,你我师徒情谊,就止于此吧”

  “呵,小怪物,我本认为你不是和他们那种同流合污的人,但现在是我看错你了”

  “小三,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你辜负了我对你的期望”

  “哼,原以为你多好呢,没想到是个伪君子,真是给昊天宗蒙羞”

  “唐三,你怎么不去死”(这是合声,不是一个人的)

  “啊”唐三被惊醒了,〔好真实的梦,为什么心好痛,他们……为什么会那样说〕

  “小三,怎么了”唐昊点亮了灯,坐起身,满眼担忧的看着唐三

  “做噩梦了”唐三的额头和衣服都被汗浸湿了,他大口的喘着粗气,流露出些许的害怕

  “喝点水”唐昊将水杯递到了唐三面前,另一只手在唐三背后帮他顺气

  “怎么做噩梦了”不知为什么唐昊有种心慌的感觉,他的小三好像……知道了什么。唐三想到了梦里唐昊对自己那种失望至极的眼神就感觉心里难受的紧

  “爸爸,我……”唐三欲言又止,他总感觉梦里的一切是真实发生的,可自己却没有一点关于这些事的记忆。

  “怎么了”唐昊有些着急的询问着

  “没事了,爸爸”唐三靠在唐昊怀里,闭上了眸子,唐昊也只好作罢

  〔真的好真实,这种感觉有些熟悉,像是……我对于前世的记忆,可是我已经是从唐门穿越而来的,难道我又重新活了一次吗〕唐三被这些疑问困惑着,〔爸爸,他们好像也对我有隐瞒,会是梦里的事吗〕唐三想了一夜也没有想清楚,以至于他白天的精神一直没在状态

  “小三,快躲开”沐白的喊声,让唐三回过神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凤凰火线和白虎烈光波分别从两侧袭来

  “昊天护体”唐昊紧紧的把唐三抱在怀里,生怕他受到伤害,烟雾散去后,众人皆围了上来

  “小三,怎么样,受伤了吗”唐昊赶忙查看怀中人的情况

  “爸爸,我没事”唐三回答的语气轻飘飘的,充满了疲惫

  “三哥,你真是吓死人了,你刚刚站在那里愣什么呢”马红俊少有的收起了玩意,脸上的表情并不好看,不只是他其他人的脸色都不怎么好看,如果刚刚唐昊没有护住,他们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没有下次了”唐三依旧轻飘飘的回答,眼皮都没有抬一下,看样子是真的困了

  “小三,怎么了,昨晚没休息好吗”玉小刚的心到现在还在砰砰的跳,他真的不敢想,如果刚刚……真的,虽然小怪物们的实力没有之前的那么强了,可是马红俊和戴沐白的魂力都在五十五级以上,这样强悍的魂力下释放的魂技威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小三昨晚做了噩梦,后半夜没怎么睡”唐昊看着怀里的唐三呼吸逐渐变得平稳

  “不对呀,三哥的睡眠一向很好,基本不会做噩梦的”小舞看着已经睡着的唐三多少有些不信

  “小三,好像……记起什么了”虽然唐昊不确定也不相信,但是唐三昨夜的那种眼神,自己在上一世总是能见到。

  众人一片沉默,唐昊口中所言他们怎么可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们心中泛起了害怕,唐三若是真的什么事都想起来了,他们又该怎样面对他,他又会不会原谅他们,这些都是未知数。一切只能先等小三睡醒了再说。

  这一觉睡得还算安稳,但是睡得时间却并不是多长,总共不超过三个半小时。

  “要不要再睡会,你昨晚都没睡”唐昊看着睡眼朦胧的唐三,想让他再睡会

  “不用了,爸爸”唐三睡了一觉,精神力恢复力一些,语气没有了早晨的疲惫,可是他看着唐昊并不是多好看的脸色,觉得事情有些不对

  “爸爸,发生什么事了吗”唐三开口询问

  “没事”唐昊的脸色变了变,没有刚才的那么难看

  唐三的噩梦引得众人一整天都是情绪不振的,更多的是害怕。唐三自己也在好奇梦里的事,可是每次去想心都好痛,唐昊他们不肯说,唐三也没有办法,只能自己琢磨。

  

  

  

评论(5)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